close

IMG_2865.JPG   

今年端午節發生一件詭異的事情....

沒吃肉粽

甚至也沒掛艾草

老媽說一切從簡 不想太累...

雖然有應景的立了雞蛋

但是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

 

端午過後 夏天也正式來了

蝦毀!

衣料越來越薄 越來越短

肚子的肥油越來越遮掩不住......

囧rz

 

傍晚騎車去高鐵站晃晃

本先是要尋覓雄哥說的木蓮花

但是在哪阿 一一|||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還是該說 我根本不知道他長怎養 (笑)

 

 

不過高鐵的確是個令人趕到舒服的地方

除了可以飛快般的抵達台北外

站前的廣場

民眾午後的休憩場所

 

 

帶著狗散步、情侶躺在草地上親親我我

爸爸帶著兒子 教著他如何翻著人生的第一個筋斗

放著特技風箏的男子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IMG_2872.JPG

外勞推著輪椅讓老嫗稍稍感受一下夕陽的餘溫

溫暖又不失太過於強烈

 

偶偶的微風徐徐 讓我都想打香腸了(怎麼沒有賣勒 一一)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午後

帶點稍稍和煦夕陽,奔跑的孩子

讓人多了份歸屬感

IMG_2911.JPG IMG_2928.JPG IMG_2937.JPG  

IMG_2971.JPG IMG_3008.JPG  

端午過後 真的該努力了!!!

為了夏天努力,為了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