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與慈濟合辦的畢業舞會
時間:2008.5.24(六) pm  6:30
地點:理想大地渡假村
來賓:吳克群 楊培安 旺福 郭靜 范范


由於友人上班的關係 票又在我手上
只好等她下班
不應該這麼趕著吃晚餐
還以為不會等很久
於是急急忙忙的吃了水餃
一切都在百忙中度過
還順道拿了另一張票給別人

於是就在東華7-11門市等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很不愛等人
但是又很作賤的常常等人等半天 然後才在怪自己這麼笨
更討厭遲到了還沒有一聲抱歉
人們好像都遺忘了基本的禮儀了
雖然在等的途中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壞了晚上party的好心情
不過最後還是破功
很多事情 說了又說
還是等於沒說 
因為說了也沒它的效用
反而還被冠上愛發脾氣的稱號
下次 同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真的很煩

到會場的時候 已經輪到旺福唱了(前面的吳克群和楊培安 就無緣了~~~~)
然後還有人在台上帶動,整場聽到所有藝人唱個的時間 還不及那個人的一段
何況我還聽了兩段
這種HIGH歌 真的不需要這麼多
一直在等 哪首歌才是最後一首
但是一輪就就幾十首
馬的 好險我不是花錢買票進來
不然我不就嘔死
聽你在那邊HIGH 我頂多陪你HIGH一段 就很給面子
後面的紅衣男不知道是不是排球隊的
一看到有滾球 就不管前面人生死
硬是要插一手過來打我的頭(因為沒打到球)
不然就是跟我卡位
滾球有這麼好玩嗎?????
(雖然我看到球跑到我頭上 我也是會伸手去湊一腳~~)

總之
整個晚上就是很不高興的過完


反正現在打的 就是抱怨文.......


改天再做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