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被動的我
被朋友盧著盧著
最後還是去磯崎海水浴場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身材差的可以
另一方面,對於踩不到地的水域 的確讓我有點恐懼

台11線奔馳了約50公里抵達目的地
學生票50元,還算便宜,有地方洗澡、救生員,
其實還不錯,不過海水浴場跟我想像中確實有點出入,
場地確實不大,儘管遊客並不多,
因為這不是墾丁,理所當然不可能會有比基尼辣妹,
多的是 家庭式的旅遊團體,或是一票男孩子的團體,
時有閃光的情侶在海裡親親我我,上演海中傳情的戲碼。

其實好像根本沒游到什麼,頂多玩玩水,划兩下水就在休息,
超想跟著別群人一起玩跳躍翻滾的遊戲,
好像蠻好玩的。

被兩個老外用飛盤限制我的活動範圍,
並且一步一步蠶食鯨吞我的活動空間,
最後竟然將我逼上岸了.......

財哥很英勇的拖著魚雷浮標上的芝芝繞著活動範圍一趟
端甫被我和芝芝用沙子埋在沙堆中,企圖用沙子的低比熱來進行熱敷
因為昨天他們在白鮑溪游泳時,端甫跌倒了。
(題外話,話說宗運昨天在往溪床的半路上就蹓鳥並換泳褲,有這麼趕時間嗎?結果去溪邊還在搬石頭練舉重  一一)

今天的海邊
很美,
鮮少大浪,
平靜的讓人覺得今天的海岸很浪漫,
尤其在搖下車窗時吹來的風
更是有著夕陽的溫暖,


晚餐在一間xx巴奈的海產店,
一邊吃的晚餐,一邊跟著這三個high人 隨著卡拉ok起舞起來,
整間店 轟轟隆隆...
霎時
感受到年輕歡樂的氣息(我是還年輕啦,但是沒財哥這麼high)

晚餐
花了360元(60元的歡唱費...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