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颱辛樂克的滯留,替台灣帶來極為豐沛的雨量,不過,花蓮似乎沒有感受特別明顯,
應該是因為處於背風面。

趁著雨勢並沒有如此驚人,並且已經過了午時一刻了,披上當了一年門廉的雨衣,騎著車去志學街覓食。
一番的鐵板雞腿排飯其實還不錯吃,
這次的午餐也讓我結束了這套漫畫"怪物"

書櫃裡擺著盡是些不感興趣的漫畫,只好從中挑選看起來可以引起我興趣的一本,
怪物的第一話 其實就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了,
儘管我看漫畫的速度是相當的慢....
看完一本差不多就要用掉50-60分鐘....(看火鳳遼遠一本幾乎都要一個小時以上...)

今天終於放下第十八集,我只能說 好看 好看
雖然後面幾集有點亂了...因為出現的角色越來越多...
撥絲抽繭的劇情在逐漸的明朗下之虞
的確讓我有點小混亂了點,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部漫畫給我的感覺。
推薦:êêêêó

===========================我是分隔線=======================================



話說回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沒有回家過節的我,
在這個節日的確顯得格外惆悵,
儘管桃園老家現在正飽受颱風的迫害....
不過 一個人的花蓮,真的讓人有種孤單的感受,
尤其聽到誰和誰要去哪裡玩,誰跟誰要去哪裡吃飯,
一個人的研究室 確實讓冷清和孤單陪我過節了......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