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

AM 4:30 福緣居

六個人 三台車 天色還是一片黑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愛運動的人

只是認為來到花蓮這兩年多,如果不參加就真的會相當遺憾,基於環保的立場告訴我,如果我回北部的話 專程來花蓮參加馬拉松 pc值就真的太低了

在完全沒有練習的情況下參加馬拉松 是不理智的 儘管我報名的是只有半程馬拉松。

大夥滿心期待的來到太魯閣,會場的確滿是人潮,

果然會帶動當地消費的活動阿~ 各地來的地方豪傑 皆齊聚在這個地方

在會場找到老朱,也很順利的將行李放在老朱的辦公室內。這樣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但是我的兩個口袋分別放了手機與mp3是個不明智之舉,真的覺得很卡

 

七點 鳴槍,

大夥朝著亞泥的方向跑向第一個折返點,

一開始我就真的慢慢跑

感覺幾乎快到成為墊底的人,其實就差不多,

直到回到太魯閣的牌樓後,開始有人在休息了,

和身旁的外國人點頭交禮一下之後,就繼續往前跑了,

一個不服輸的想法與念頭,讓我很不願意停下腳步,儘管我已經是慢慢跑

不過停下來用走的之後,會開始有惰心,還是繼續跑吧

也不知道跑到那裡,真的覺得快不行了,只好停下來用健走的方式繼續前進,

跑步像是無止境地,一直以為折返點是下一個路口,

一直以為終點在不遠的前方,其實不然

自已以為走的路 根本沒有自己所想像中的那麼長,

人 就是這麼樣渺小的生物。

跑到折返點的第一個衝動就是 先讓我用走的吧

走了一小段,穿過隧道後 就開始往下跑了,

除了最後隧道口的部份走走停停外,其他部分幾乎都是在用意志力在跑步,

不想輸給旁邊的人......

最後一段 很後悔沒有奮力的衝刺,只有衝最後50公尺而感到懊悔,

不過回到終點的我,似乎腿也快廢了,

幾天候的腿 也似乎在跟我抱怨當初的死撐 ,因此在上下樓的時候,格外的感到抱歉

領到獎牌的時候,確實是爽了一下,

原來我也是可以辦到的!!

三個小時內,雖然對某些人而言有是游刃有餘,但是對我來說,

是很意義非凡的

(遙想高中時期,學校莫名其妙的舉辦登山路跑活動,男子8公里,女子6公里,其實現在想想,其實還蠻近的,但是當初卻跑的死去活來,結果還是以吊車偉的成績收場!!)

2個小時46分,(千萬不要笑我遜...我已經很努力了)

下次就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