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花蓮的確是個好地方!!


1000
擷雲
果然賴床了!
據說鬧鐘調的是0740
怎麼會這麼糟糕,一天就這樣過了1/3了
友人電話邀約去美侖吃早餐
哇! 有點遠!
但是昨天似乎已經答應了這個行程,出門吧!!!

天氣好的沒話說,果然適合出遊,繞了一下
終於找到美侖紅茶,雖然我之前就有來吃過了,不過-
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吃早餐,的確需要一點毅力....
不過 蛋餅還是不錯吃, 豆漿+米漿也不錯(很難分辨好喝與不好喝的豆米漿)
蘿蔔糕就比較平淡無奇點,還是我媽做的蘿蔔糕好吃!!!大推!!!

   
吃飽應該是適合看電影的吧!
所以基於某先原因去找了黃大哥
黃大哥果然是有錢人
VIP的民宿房間真的很棒,半露天浴室,陽台,吧檯
感覺是很不錯的!
重點到六月底都還是促銷價!!!(應該是因為七月是暑假...撈錢月 所以特價較少的原因吧)
不知不覺就聊到一點半
但是重要的一件事還是沒做
只好去找東西吃了

蹦康肉圓和自強夜市的果汁
果汁也不用多介紹,就是便宜又大碗
至於蹦康肉圓的優點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不像是其他的肉圓是以絞肉加筍絲做內餡
而是可以吃到整片的肉
肉圓的皮不知道是用哪種米漿打的
吃起來還算有嚼勁,也蠻扎實,不會感覺偷斤減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便宜的那種肉圓,一個十塊錢,買十個還送一個)

  

既然最近走的是人文藝術路線,
當然就是要參觀美術館
花蓮美術館坐落在美侖區
館內展示廳分作一二樓
目前一樓展示花蓮教育大學畢業展
二樓則為和平文化季人性變革展-講的就是關於世界和平
我喜歡「 冷漠是一種無聲的暴力」這段話 
            

現今的社會
彼此都視對方為陌生人
是什麼都不關切的遊魂
摩擦、誤會、衝突、戰爭
隨即發生
                                                        

至於美術系
學生都好厲害阿
我好想走美術系
我想當



藝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