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今天發的問卷其實並沒有很順利,
不過還是有不少善心人士肯幫忙,
小太陽的園長說「只是個研究,之前xx學校的就直接把問卷給家長,然後請家長拿回去填寫,一次就有很多份了」
初鹿牧場的老闆娘也願意幫我把問卷拿給其他客人或朋友填寫,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拒絕了,
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到底有沒有差,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想多掌握一些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

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去發問卷,
主要發的是主農里。

拒訪的機率真的很高,尤其是被我抽到的樣本戶真的狂拒絕我,
哀,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好靠鄰居幫忙了。

我很搞不懂,
你們即使坐在門外,兩家人在那邊閒聊,
然後拒絕我說「你們要忙」
我實在不知道你們要忙些什麼,不想填就說不想,拿這種理由來搪塞我真的讓我很不爽,
為了顧及學校校譽,於是我擺出了相當和善的笑臉然後說「是的,連絡住戶感情當然比這些陌生人發問卷來的重要」
然後轉身馬上就垮下我的臉,我也知道我說的是酸話,但是要盡量不讓他們感受到我的酸.........
你就祈禱你兒女以後不會出去發問卷吧!! (當著小孩面前說這種話真的讓我覺得台灣的家庭教育有點問題)

中午拼到了快兩點才去吃午餐,
去了市區的一口甘蔗的麵線,
感覺很久沒吃麵線了,儘管今天的新聞還在說芶芡的熱量很高............

傍晚,跟著垃圾車跑,
本來以為搞不好會多做幾份,
不過被一位似乎有點問題的大姐卡住了,
於是垃圾車就遠走了.....殘念.....

發問卷的途中,不免有許多關心的人
會好心的拿杯水給你喝,甚至還有請我吃冰,
社會,就是百態,
有正面當然也會有負面,
儘管不能說正面就是真的正確,負面就完全不對,
其實,這就是人生的縮影,
你遇到的貴人或許會扶持你走完這個階段,
但是阻礙你的人說不一定也是讓你跳到下個旅程的關鍵,

所以這些對我好的人,拒絕我的人,
我都會知道你們對我這階段的重要性。

總之,明天加油吧

最近真的花好兇.....
錢怎麼感覺都在用燒的.......
總不能叫我明天帶便當去發問卷吧~~~

PS.1  剛剛南非的朋友跟我談到了南非的三層PIZZA,又講到一堆食物,結果我餓了......
PS.2 我房間還是好亂,滿地乾淨的衣服,髒亂的衣服,書桌擺滿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懶的整理
PS.3 糟糕,有種快火燒心的感覺,今天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