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台灣,是一種踏實,卻又難掩心中不捨的情緒,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企圖嚐試使用校內網和QQ,


即使在不同的兩地,也希望和大家保持聯繫。


抱持著這個心態,第一晚終於註冊了我的校內。


 


其實,反過來來說,我並不愛這種網路系統來聯繫感情,


就像MSN,其實在很多時候我算是討厭這聊天平台,


明明是把人拉近,但是在無形之中把你推的遠遠,


就好像逆流的船隻,儘管再怎麼往上划,傳還是在後退。


 


宣閔已經刪除QQ,也決定不在始用校內,


其實,我也想這麼做了,


我們將你們看的很重,那你們呢?


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的想到這個問題,


很努力的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就上網搜尋朋友,


有時只是惘然


 


放手的時候,就應該放手,


太留念過去,實在無法繼續前進,


至少現在的我,還是沉迷在過去的生活中,


 


每天注意他們有沒有來我校內看,


大家哪時候會上QQ,這些事情不能再加深於我的生活裡。


 


 


昨天看著四妹傳來的影片,


的確很叫人懷念。


 


親愛的朋友,


將你們歸檔了,


D:\娛樂\PICTURES "08.7.23-29 哈爾濱之旅"


   


 ======================= 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ay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